阿丝丝

想画啥就画啥,cp都是all,快逃
约稿可私信
关于授权:(非商用前提)转载注明出处ok/个人头像背景ok

杂食/梦乙腐混乱邪恶
发完图就跑 有事可以发私信!

关于b站的这个up主:潭村路老王
我的画目前仅在lofter、微博和我的个人qq空间里有发过。其他地方出现的非我本人发的任何形式作品都是没有授权的。在我这边,我的公开条漫等只要不牵扯到利益相关,其余同好之间自由分享我觉得是完全ok的。
但是这个up主不光在画上p了奇妙的东西还用我画的【楚留香手游同人】来给【剑荡八荒】游戏打广告,让我觉得非常不好,我试图给up主发送消息但是消息却发送不出去……并且我在b站看了一圈后发现该up主就是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来给【剑荡八荒】增加热度。
所以我想恳请小伙伴们能够帮我举报下架视频,拜托各位了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32)